你怎么知道我bt

人生梦想:我磕的冷圈有粮
实在太饿,会自产👉👈😢被我创了,我抱歉

p1-p3连一起的小条漫。

p4是一张废稿。


无脑摸鱼,主要就图个爽。


英从来没对美笑过,连微笑都未展露。小时候,英对他没有露出过慈爱的笑,只有如冬日寒风的眼神。哪怕是长大后,他已得到英利吉,却也从未见他笑过,连一个假笑都不愿意。


美曾在黑漆漆的橱柜里看过英利吉对加露出过宠溺的笑,也曾在花园中在法兰西怀里幸福的笑着的英……



美利坚常在那一声声僵硬的我爱你中愣住。美利坚陷了进去,沉迷于虚假的爱中,却忘了这是以利益为前提的爱。当利益关系破裂,那英利吉又会爱着自己吗?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